攻爆鸡丁

主游戏,特别是乙女游戏。心动时才会动笔。

【查理苏x我】你是我的小板栗

未婚妻的时光手帐


2022年1月16日  星期日 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光启市电影院


不知道查理苏是不是真的不会玩微信朋友圈。上次他发了一句“电影好无聊......",我看到了下面猫哥的回复。原来是猫哥教他卖惨套路我。查理苏真的想不到我和猫哥是微信好友吗?我决定暂时不要当面戳穿他。


既然答应和他一起看电影,就要赴约。为了整整他,我选了一部豆瓣评分只有4.7分的美国英雄主义商业烂片。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


我原以为这是一个比普通情侣稍微奢华一点的约会。按照查理苏的土奢风格,他会拿着999朵红玫瑰来接我,包下光启市音效最为震撼的电影厅,摆上五桶进口美式焦糖爆米花和两杯永远保持在4.5摄氏度的可乐。我想到他上扬的嘴角自己笑出声来。


然而,查理苏的行为永远能超乎我的想象。


没错,他的确带了一大束玫瑰花来接我。他也的确包了场,只是里面已经坐了88个戴着3D眼镜的黑衣人。当他邀请我入座第五排正中央的时候,吉叔优雅地端来了两袋炒板栗和两杯豆浆。


“无糖的。”查理苏拿给我的时候这么说。我实在忍不住,凑在查理苏的耳边问了句为什么会是这样的“零食”。他说未婚妻不是最近长痘痘嘛,尽量不要碰甜食。而且豆浆可以帮忙调节雌激素。未婚妻的皮肤管理是他查医生的头等大事。


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谢谢他。我把3D眼镜架在脑门上,在黑暗中剥着板栗喝着豆浆。这部电影我看过简介,能吐槽的地方实在太多。我瞥了眼查理苏。他坐姿端正,生怕错过一个镜头的模样实在好笑。我往他微张的嘴里塞了一颗板栗。他揉了揉我的后脑勺。


于是就有了他那条朋友圈:“品一口未婚妻亲手剥的板栗,格外甜。”他说的没错,你一颗我一颗,陶醉在板栗的小爱河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