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爆鸡丁

主游戏,特别是乙女游戏。心动时才会动笔。

【光与夜之恋】和男人吃百奇

萧逸

周五下班,萧逸开车来接你去吃饭。路上堵车,你们几乎在原地停留了10分钟。你拿出百奇来垫肚子。刚把一根叼在嘴里,萧逸就凑过来把另一半咬断了。清脆的一声吓了你一跳。你把剩下的半根从嘴里拽下来,瞪着他生气。

他说从你嘴里抢来的就是香。

于是你把手里的这半根也塞进了他嘴里,让他香。

他一脸坏笑。

“小坏蛋,在我面前吃百奇,晚上回家收拾你。”


陆沉

“陆沉,你知道百奇挑战吗?”

你坐在陆沉的腿上,手里拿着一盒红酒巧克力味百奇。

“要怎么做呢?”陆沉问道。

你拿出手机,给陆沉看了视频。

“我恐怕不太会,需要你主动一点。”陆沉摘下了眼镜,含住了你嘴里百奇的另一端。他并没有动。

你只得一点一点地往前挪动,羞红了脸。


齐司礼

“齐司礼,你吃百奇吗?”你坐在客厅的沙发上问道。刚刚你们去超市,你顺了一盒百奇。

齐司礼看了一眼那细棍状的饼干,冷冷地说道:“幼稚。”转身去厨房收拾食材。

你拿着百奇,对着玻璃缸里的蜥蜴说道:“歧舌,你爱吃百奇吗?”

歧舌刚想张嘴,就感觉一阵天旋地转。玻璃缸被人拿了起来。

“它不能吃,会坏肚子。”

歧舌听到齐司礼的声音,马上揉了揉肚子,做出一脸嫌弃的样子。

“哦。”你兴致缺缺地后仰在沙发上,把百奇塞进了自己的嘴里。

齐司礼把歧舌搬到厨房后,坐在了你的身旁。

他抓住你拿着百奇的手说:“以后这种幼稚的零食,只准在我面前吃。”


查理苏

“查理苏,我们来比赛吃百奇吧。”

“哦,要怎么个吃法?”

“不准使用你暂停时间的能力,看谁吃得快。”

当你咬第一口的时候,查理苏把他那根掰成了三段,一起塞入了嘴里。

“我赢了,未婚妻。”

“一根不算,我们比谁先把一盒吃完。”

查理苏暴风吸入。你还剩3根的时候,他已经吃完了。

“论吃甜食,未婚妻你是赢不过我的。”

“查理苏,你是想鼻孔吃百奇吗?”

“我的鼻孔不会吃百奇。倒是未婚妻,想亲我的话就直说。”说完,他含住了你嘴里未吃完的百奇。


夏鸣星

周末,夏鸣星来你家和你一起看电影。你们买了一堆零食摆在茶几上。

“大小姐,来跟我百奇挑战。”夏鸣星举起一根百奇,兴致高昂地说道。

“不要。幼不幼稚?”你扭过头说,“专心看电影。”

“电影有什么好看的,陪我玩嘛。”夏鸣星抓住你的肩膀,把你摁倒在沙发里,将百奇的另一端抵在你的牙间。

你倔强地不张嘴。

他满眼委屈,含着百奇,在你的唇上划动。你拗不过他。两人之间发出一声百奇被咬断的声音。

“啊,这根不算,咬断犯规。”夏鸣星又拿了一根叼在嘴里。你没他力气大,只得好好配合。


评论

热度(17)